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官网!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电话:028-85050938
传真:028-85050938
邮箱:cdqczlxh@163.com
Q Q:84237629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
        路南一段69号
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第四届第三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点击次数:101 【字体:    

1.jpg

2022年6月9日,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在大邑县豪生酒店召开第四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研究讨论行业重点工作。秘书长赵红碧主持并汇报秘书处工作,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等60位协会领导出席会议.

2.jpg

首先,赵红碧秘书长向与会领导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综合行业管理(含协会财务状况)、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等方面展开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秘书处工作做了具体规划。 

协会秘书处在认真学习2022年两会精神,指导行业重要领域怎样稳重求进的工作中,监事长陈海峰作出了说明发言,针对会员单位怎样规范日常经营中的风险防控措施,向大会汇报《2022年行业安全生产经营要点》。在经过半年的市场调研汇集行业述求及建议,于2022年5月12日形成了《会员单位经营车辆安全生产管控的备案办法》及相关内容。

会上,与会领导代表副会长何浪对行业规范管理、行业服务标准、及加强管理行业市场价格乱象提出补充性意见,并结合行业明年工作提出了建议。(多名与会领导积极参与讨论发言)

3.jpg

侯大勇会长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指出,各副会长对各地区、各城市重点难点问题理解到位,有一定的建设性和指导性,协会将根据实际情况消化吸收进行规划和指导意见,并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公安部门及相关行政管理部门,为行业规范做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作用,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

最后,侯大勇会长作总结性发言。一、疫情对交通运输业,汽车租赁业的冲击,我们要充分做好应对工作,疫情防控仍是今后行业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二、合规化,协会将进一步配合政府加强租赁车治理,加强企业对合规管理制约的认知,对规范标准化,信息安全的重视特别是同行调车风险管控的识别方式,要坚信政府的制约管理监督力量,行业未来前景美好。三、企业肩负为行业规范才有发展的责任,亦是企业价值观的体现,不能仅限于利益,扰乱市场,打价格战,不利行业发展,我们应报团取暖,紧密合作才能建立有序机制,企业才能受益。四、发挥协会作用,规范工作纪律,积极发声,积极反映行业述求,是协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义务,协会要把握方向,政治严明。

4.jpg

会议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页: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召开第四届第四次理事会下一页: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主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召开
  • Copyright © 2014-2018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2420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183号

      技术支持:成都雅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