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官网!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电话:028-85050938
传真:028-85050938
邮箱:cdqczlxh@163.com
Q Q:84237629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
        路南一段69号
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网约汽车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发布时间:2023-10-07 点击次数:100 【字体:    

为响应国家、推进汽车租赁行业健康发展的要求,促进本协会网约汽车服务企业的有序发展,9月26日下午,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网约汽车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及100余家网约汽车服务企业、租赁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

参会网约汽车服务企业

大会通过了工作委员会《会员管理制度》提案以及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岗位职责的提案,成都奈斯科技有限公司叶浩担任服务委员会主任、成都聚朋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杨小金、成都市凛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肖威、四川聚友方舟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罗文、成都缘创车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袁军、四川众创众惠互联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谢飞、成都诚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覃帅分别担任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副主任代表成都缘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袁军在会上作发言,他的“强化质量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以及队伍建设”理念,引起了广泛共鸣。

到会领导为工作委员会授牌

会长侯大勇表示,网约汽车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后,将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围绕“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从业人员”三个服务,以及“关注行业稳定”“关注行业规范”“关注诚信体系”“关注行业发展”四个关注的工作目标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的委员会作用,推进我会网约汽车企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二级警务技术主任罗跃表达了对网约汽车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的祝贺,并指出:网约车的出现极大改善了城市出行的便捷性和体验度,已成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和名片,也是市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希望工作委员会为行业健康、规范、稳定发展贡献力量。市交通运输局出管处副处长任江、成都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大队长潘毅、成都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道路运输支队副支队长漆宁川分别对协会提出要求: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要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纽带作用,推动行业健康规范发展。要建立自律监督机制。要形成行业自律,净化行业环境。要建立矛盾调解机制。成立矛盾调解委员会,及时化解矛盾,维护行业稳定。要建立服务关爱机制。要服务好会员、驾驶员及乘客三大群体,主动倾听,注重细节,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到会领导

协会秘书长赵红碧女士介绍:工作委员会成立后,将本着全面提升我会网约汽车服务企业整体实力和管理水平,为广大市民及企业提供更加安全、高效、有价值的服务。成都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以促进会员单位实现共同利益为宗旨,履行自律、维权、协调、服务职能,维护网约汽车服务企业合法利益,以利于团结、帮助、引领、服务企业为原则,进一步增强市汽车租赁协会中网约汽车服务企业间的凝聚力。

监事长陈海峰、监事蒋庆君、刘怀强、秘书长赵红碧、副秘书长付安福为入会网约汽车会员单位授牌

会议中协会监事长陈海峰强调协会将致力于整合核心资源,为全体会员全面推进共享各类资源、建立行业诚信体系,设置行业黑名单监管,为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贡献力量,真正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

最后,协会会长侯大勇对网约汽车服务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协会愿意把行业中更多的有识之士、有识企业、有识团体,聚集起来,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在相关部门的带领下规划行业未来、协会的未来。

上一页:开局起步 团结奋进 热烈祝贺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2023年年度大会在大鼎世纪酒店圆满礼成下一页:成都汽车租赁企业集体承诺守信经营
  • Copyright © 2014-2018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2420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183号

      技术支持:成都雅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