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官网!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电话:028-85050938
传真:028-85050938
邮箱:cdqczlxh@163.com
Q Q:84237629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
        路南一段69号
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开局起步 团结奋进 热烈祝贺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2023年年度大会在大鼎世纪酒店圆满礼成

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4-01-26 点击次数:100 【字体:    

开局起步  团结奋进!2024年1月9日,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2023年年度大会在大鼎世纪酒店圆满召开,参与本次大会的有;中国党建四川省中心、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成都市交通运输局、成都市公安局轨交分局、成都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成都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道路运输支队、成都市武侯区住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首汽、哈喽、哈哈等线上短租平台代表;兄弟协会领导;各汽车品牌主机厂、4S店、汽车租赁行业相关的商家领导以及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领导、传统租赁、网约车汽车服务企业代表,参会人数580余人。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会长侯大勇代表协会向大会致辞,侯会长对协会2023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2024年协会在相关部门的工作指导下加强行业自律、提高行业服务水平,紧跟时代步伐,积极转型升级,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为推动成都市租赁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会长   侯大勇致辞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出管处副处长任江会上肯定了2023年协会的工作,表示2024年将继续加大推荐租赁企业、租赁车辆的合规、让合法合规的租赁企业可持续健康安全生产,减少因不合法不合规经营而引发的安全生产问题。希望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能够进一步加强自律管理,引导行业发展规范,推动行业内的良性竞争和共同发展。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出管处副处长任江  致辞 

成都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大队长潘毅在会上,首先对大会的召开给予了热烈的祝贺,他讲到汽车租赁是现代交通服务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出行的便利选择。作为公安机关,对租赁行业的安全管理负有使命感和责任心,成都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将一如既往地与协会互动合作,共同维护汽车租赁行业的安全稳定。

成都市公安局刑警支队 副大队长   潘毅  致辞

大会上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二级警务技术主任 罗跃讲到成都市一个国际大都市对城市交通出行安全,汽车租赁行业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防控,防范突发事件的发生并对协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加强驾驶员的教育培训,提高其道德素质,业务水平和安全意识,为全国人民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租车服务。同时,他强调公安机关将与协会建立沟通机制,共同研究解决行业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为成都市汽车租赁行业的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二级警务技术主任    罗跃致辞

大会上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秘书处秘书长赵红碧、监事长陈海峰、副秘书长付安福携监事单位:成都鹭祥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四川一路行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会员单位代表:成都港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成都鹏捷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四川鑫芮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成都阳光逸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康福特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四川银手指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都聚朋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向大会宣读《成都市汽车租赁企业诚信经营承诺书》。

诚信经营承诺书宣读

会上协会秘书处对2024年入会的新会员单位进行授牌;

会员授牌仪式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开局起步  团结奋进”,这是对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会员单位在过去协会工作的最好诠释,作为一家专注服务汽车租赁行业的组织,协会始终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已任,不断开拓创新,离不开会员单位全方位的支持,本次到会领导对2023年年度优秀会员单位作出了表彰;成都锦宏商务旅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四川好运行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市汽车运输(集团)公司、成都富临长运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汽车运输成都分公司、成都市田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都雨龙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成都腾盛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成都空港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中天绿贝(成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奈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上和汽车有限公司。

2023年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优秀会员单位表彰

   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四川好运行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广明  发言

 

年度优秀会员单位成都奈斯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叶浩  发言

协会的发展离不开行业战略合作商的支持与关爱,会上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代表对本次年度大会的战略合作商进行授牌

金牌战略合作商授牌仪式

 

五星战略合作商授牌仪式

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探索汽车租赁行业融合新模式。打造租赁生态圈,盘活上下供应链,形成“主机厂”+“供应商”+“金融”+“二手车”+“租赁企业”+“平台”多位一体格局。大会上“车辆保险”、“大通新能源”、“奥特能平台别克纯电”、“东风岚图”、“成都新元素奥迪”、“金驰再生资源”、“四川申蓉”、“嘉城汽车”、“福特纵横”、“成都悦浩起亚”等供应商为汽车租赁企业带来全新的合作模式。展望未来,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将持续秉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政策指导,深入推进行业各方面的发展。通过不断扩大会员单位的范围,加强外部合作、协会将成都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和交流空间。

参会嘉宾合影

最后,大会在友好和谐、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页:没有了下一页: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网约汽车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 Copyright © 2014-2018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2420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183号

      技术支持:成都雅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