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官网!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电话:028-85050938
传真:028-85050938
邮箱:cdqczlxh@163.com
Q Q:84237629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
        路南一段69号
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季度最新动态

来源: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点击次数:218 【字体:    

协会秘书处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01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帮扶会员单位有序安全复工复产,落地工作。

     2月18日,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侯大勇会长组织召开关于 《协会帮扶行业单位有序,安全复工复产,工作指导落地细则》专项会议,针对疫情下行业单位复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复工条件不达标需帮扶的问题,侯会长对协会秘书处作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组织企业的线上学习关于复工复产的相关法规政策,指导与培训。
二、针对有困难或复工疑问的企业,由秘书处专人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工作。
三、协调组织各方资源,帮扶复工困难企业。
四、复工复产帮扶小组,组长侯大勇、副组长付安福、组员:陈海峰、赵红碧、张燕。
五、帮扶小组由秘书长付安福带队,分小组对协会会员单位走访了解实际情况。

(图1)付安福秘书长带队回访享道租车

 (图2)陈海峰副秘书长带队回访云中豹汽车租赁

(图3)陈海峰副秘书长带队回访指尖行公司

 (图4)付安福秘书长带队回访田世汽车租赁


  秘书处工作人员分两队从2020年2月20日开始陆续对50多家会员单位进行走访工作,落实及收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困难,疑问解答。


02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与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工作座谈会。

为配合主管单位开展行业单位规范作业,成都市交通运输局于2020年4月13日在交通运输局6楼会议室召开《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工作汇报》,会议由交通运输局科长赵曜同志主持,成都汽车租赁协会秘书长付安福,副秘书长陈海峰、赵红碧、张燕分别对协会工作进行汇报。

 (图1)专题会议协会秘书处汇报工作


     协会秘书处由秘书长付安福同志向主管单位汇报协会的近期情况同时汇报疫情期间协会在会长侯大勇同志的领导下,帮扶会员单位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的落地工作并将走访中收集的会员单位经营困难以材料汇总上交主管单位,切实将会员单位的问题排序:紧急、急、缓、日常,上报并落实解决方案。

 (图1)交通运输局科长赵曜同志

    会议中交通运输局科长赵曜同志对协会反映的具体问题作出一一答复,且提出有效的解决办法,并对协会的定位,工作重点作出要求,指导协会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好主管单位与企业的桥梁作用,对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会单位、监事长、监事单位,提出要求,希望这部分企业做好行业规范经营的标杆作用,遵纪守法,做好对困难企业的帮扶工作,并指出协会是一个大家庭,应该公平、工作、公开的做实事,为各会员单位提供服务,协助主管单位规范市场、根据市场大趋势整合资源服务于行业单位。
    会议中交通运输局科长赵曜同志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关于促进微小客车租赁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四川省道路游客运输办法修订版(2020)》、《进一步加强客车租赁经营管理的通知》、《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客车租赁市场监管工作的通知》


03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平台共享战略商交流成果。

     4月工作在主管单位指导、听取会员单位的意见建议,成都市租赁协会秘书处就现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解决。
政务工作:依据相关法规政策协调梳理各区办证及换证流程标准。
服务工作:为会员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就现有会员单位车辆进九寨沟出现的应急处理问题,协会通过行业资讯与九寨沟县途胜旅游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会员车辆进沟出现问题做好全面服务工作。


(图1)付安福秘书长授牌九寨沟县途胜旅游有限公司曾宏平总经理


     九寨沟县途胜旅游有限公司曾宏平总经理表示,能为会员单位解决车辆进沟出现的问题,他很荣幸,并承诺凡是协会会员单位车辆,无偿提供以下服务:
一、代订景区门票,优惠预定各大星级酒店、藏芜歌舞晚会、藏民家访活动。
二、为游客朋友提供旅游服务咨询,如:设计路线、推荐路线、景区介绍等。
三、会员单位车辆发生故障时,联系就近修理厂提供紧急服务。
四、提供防滑链借用(借用需交押金,还回即退押金)
五、如遇会员单位车辆与当地人发生争执,前期介入协调调解,达到共赢。
共享平台工作:秘书处应会员需求打造汽车生活生态链,整合有效资源与四川川情生态养殖有限公司,为车辆生活提供优质服务。


 (图2)四川川情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聂东


     四川川情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终端销售平台为主,重点打造高端生态肉类品牌的大型现代化农业企业,公司位于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鄢家镇灯盏村,注册资金500万,主要从事生态农业的养殖、全国性网络营销、技术服务等。
公司的主营产品为生态养生肉类:如土猪类、家禽肉类、禽蛋类、五谷杂粮综合。各类产品又共同具有“有机、健康、安全”三种特质。


(图2)农场养殖基地

\

(图3)现场产品


(图4)协会会员福利

川情农业在总经理聂东的带领下,拥有一支充满激情、既有传统行业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又有互联网行业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的团队。整个团队具有前瞻性视野、互联网思维,具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决心、信心和能力。

聂东总经理与协会的战略合作,以传统行业+移动互联网模式,“让生态养生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出售具有“出生好、身份好、背景好”的优质肉类产品为会员服务。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2020年4月16日



上一页: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第三届第十次常务理事圆满召开下一页:支援武汉,共同战“疫”——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在行动
  • Copyright © 2014-2018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2420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183号

      技术支持:成都雅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