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官网!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电话:028-85050938
传真:028-85050938
邮箱:cdqczlxh@163.com
Q Q:84237629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
        路南一段69号
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2020年年度会议在金牛宾馆圆满礼成

来源: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次数:114 【字体:    

2021年3月17日,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2020年年度会议在金牛宾馆圆满礼成!本次会议主要宣布了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第四届常任理事会成员名单;回顾了上一年协会的工作内容;对未来一年中协会的工作制定了“路线图”。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2020年年度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相关单位的主管领导,三百余家成都市汽车租赁行业的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协会秘书长赵红碧女士对2020年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在之后宣读了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第四届常任理事会成员名单。

成都市交通执法总队的杨媛支队长就汽车租赁行业可能遇到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在大会上进行了分享。安全第一,是我们所有人的共识。协会和行业的发展自然更是离不开市级主管单位的监督与帮助。

在杨媛支队长的分享完成后,开始了第四届常任理事会的授牌仪式。成都锦宏商务旅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大勇先生再次连任成为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第四届会长,成都市民政局吴祝家处长为侯大勇会长举行了授牌仪式。

侯会长在会上提出了五点工作计划:

1.服务会员,建立协会沟通机制;

2.服务行业,健全行业约束机制;

3.服务市场,做好市场调查研究;

4.服务社会,创造服务价值;

5.建设协会,推动协会治理站上新高度。

一项项举措,都围绕着行业的发展以及对社会的责任,这些“路线图”也终将变成行业的“施工图”不断完善汽车租赁行业,也将不断建设并服务于我们的社会。

随后侯大勇会长对各副会长单位、理事会单位及战略合作商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何浪先生作为副会长代表进行了发言。

副会长代表何浪

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

监事单位授牌仪式

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金牌战略合作商单位授牌仪式

五星战略合作商单位授牌仪式

本次会议也有幸邀请到了各大汽车销售市场及后市场企业的从业人员,为本次大会进行了分享。

在最后,各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会后,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会长侯大勇先生接受了成都电视台及今日头条的采访。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页: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召开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下一页:葆初心 必奋斗 喜迎2021年新春佳节
  • Copyright © 2014-2018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2420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183号

      技术支持:成都雅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