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官网!
领导致辞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领导致辞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是由会员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它的影响力、凝聚力、号召力在于它的服务和公信度。协会将自觉服从主管部门的领导、自觉接受民政部门的监督,尽快建立健全各种规章制度。我们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行业协会工作的规律和要求,着眼于大局、着眼于未来。努力构建行业管理和行业协会互动的工作机制,把协会办出形象、办出信誉、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在上级部门的直接领导和各位理事的支持下,尽心竭力,尽职尽责,以“服务为本,会员至上”的宗旨,努力拓展服务内容,着力改进服务方式,尽力反映会员呼声,全力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以务实的工作赢得会员的信赖和支持。让我们齐心协力,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把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办好,为推进成都市道路运输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会长     侯大勇


  • Copyright © 2014-2018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2420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183号

      技术支持:成都雅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