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官网!
协会简介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简介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是经成都市交通委员会批准,民政局注册、登记设立,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市性社会团体;是由全市从事汽车租赁行业及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已有会员单位400余家,拥有各种档次,品牌,能满足人们各种需求的租赁车辆100000余辆,年产值上亿元。协会会长:侯大勇,秘书长:赵红碧。协会的宗旨是:为成都市汽车租赁行业服务,维护行业和会员的合作权益。本会坚持科学发展生产观,充分发挥行业社会团体的组织、协调、服务和自律功能,积极为会员、政府和相关企业服务,当好参谋和助手,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协会的业务范围是:宣传贯彻国家有关汽车租赁行业的方针、政策和法规、标准;接受政府或相关部门授权或委托;开展本行业经济技术调查和政策、法规研究,提供咨询服务;建立行业自律机制,制定和倡导实施《行规行约》;收集、整理、分析行业信息,搭建汽车租赁公共信息平台;举办经济实体和民办非企业服务性实体;加强与省、市同行业协会的联系,推动同行业组织各项活动广泛开展。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在全体会会员单位的支持和努力下,在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为我市汽车租赁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作出应有努力。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下设秘书处,由秘书长主持日常工作,配备工作人员3名,兼职人员5名。协会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和市民政局的要求建立健全了财务、奖惩、文书档案、会费收取等规章制度,保证了协会工作的正常进行。

  • Copyright © 2014-2018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2420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183号

      技术支持:成都雅锐网络